大漠孤烟直

在我宠我女朋友的时候,你们只配我用单手

  而作为靖蓉迷,郭大侠在黄帮主面临危机时那神奇的反应速度也是本人非常喜欢的一点。

具体表现于几次欧阳锋差点伤害黄蓉时郭靖奋不顾身的维护;几次有危险意味时郭靖马上站在黄蓉前面;在黄蓉受伤时郭靖独自做决定下一步行动,而非束手无策,坐等黄蓉醒来告诉他怎么做。

说到郭靖在保护女朋友的反应,我想起两个段落比较有意思:

- 欧阳锋不避不挡,并不理会,突然间胸口微感刺痛,惊觉她原来穿着桃花岛镇岛之宝的软猬甲,这时他站在筏边,已是半步都不能再退,她甲上又生满尖刺,无可着手之处,急忙左手放脱她脉门,借势外甩,将她猛推出去。黄蓉立足不定,眼见要跌入海中,【郭靖回手一把拉住,左手仍向敌人进攻。】

这是什么回事,黄蓉被欧阳锋甩下海,郭靖一把拉住。

看上去没什么毛病是吧。

仔细看看,敌人是欧阳锋,而黄蓉遇到的情况是掉下海。

黄蓉掉下水会死吗!怎么可能!她能从这里游回岸上你信不信!

敌人是欧阳锋,郭靖四只手都打不赢,而郭靖面临如此大敌,他的决定是先救女朋友,单手对敌。

#在我宠我女朋友的时候,你只配我用单手。

- 黄蓉笑道:“你动手罢,只是别当真伤了我的徒子徒孙。”郭靖道:“我理会得。”【左掌轻轻抚摸她的一头秀发,右掌忽地发劲,砰砰砰三响,三名帮众从人群头顶飞了出去。】

看到没有,这都什么时候了,几百个丐帮弟子围着二人,二人是怎么做的,坐在地上,谈笑风生。

郭靖还是一手摸头杀,另一只手闲着没事才去打架。

#在我宠我女朋友的时候,你们只配我用单手。

可太宠了,哭了。

评论(5)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